看板 Song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這裡有沒有限定一定要有歌詞的曲子 要是不符規定就請版主砍囉! 很久以前的曲子囉,覺得好聽。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ymphen2/6614157 鮑比達的 Do u really love me? and Happy time BTW,最近那部貧民百萬富翁的原聲帶也很棒....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ymphen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5.136.200
sky2036:不錯...好聽 03/16 0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