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ng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~~ 請大家回覆一下 上網搜尋了一下 發現好聽的英文情歌 大部分都是老歌 不知道有沒有好聽的英文情歌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34.3
jessielin308:http://blog.xuite.net/craig.robin/jycrobin 06/18 15:12
jessielin308:有很多英文歌 也算新的吧 哈 06/18 15:13
ksksks:今天才在聽老歌的@@ heart算老團體嗎@@ 06/18 16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