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orryPub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akoto0813 (Ecelent and exciting!!!)
看板
SorryPub
標題
[愧疚] 我真的很愧疚
時間
Sun May 25 22:52:44 2008
竟然載片看到難看的忍不住罵出了髒話 再怎麼難看都是人家辛辛苦苦賺的,我載免錢的看實在沒資格罵髒話 我真不應該,看片應該懷著感恩的心 以後不管載到再假再難看的都要感恩的刪除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89.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