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orryPub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eier721 (一起游泳吧)
看板
SorryPub
標題
[愧疚]
時間
Mon May 26 23:50:22 2008
對不起阿....或許是我真的太衝.....所以無意間就會把情緒轉嫁在大家身上 不過還是一樣一句老話.....工作的態度很重要.... 雖然店長很爛...其他人也都很爛....不過做好自己的事是最基本的 不管以後大家去到了哪裡....工作態度跟著你們一輩子..... 不要跟別人比較.....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.... 再次說聲抱歉...........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22.2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