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rryP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對不起阿....或許是我真的太衝.....所以無意間就會把情緒轉嫁在大家身上 不過還是一樣一句老話.....工作的態度很重要.... 雖然店長很爛...其他人也都很爛....不過做好自己的事是最基本的 不管以後大家去到了哪裡....工作態度跟著你們一輩子..... 不要跟別人比較.....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.... 再次說聲抱歉......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22.2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