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rryP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討厭 時間都快用完了 東西還是沒做出來 這樣下去會一事無成 (怒) 應該要振作一下 不想對不起家人和關心我的人 更不想對不起自己的人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8.46.170.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