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rryP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不是故意要任性 也不是故意要告訴你這件事情的.... 對不起 害你這麼難過 其實 本來並沒有要說的... 只是 這幾天的比較 讓我有點難過 但是 我 應該已經決定了 不想再去強求什麼 反正 其實 一切 對我早就不再是這麼的重要了.... 或許 現在 最重要的還是 把我所應該做的事做好 即使 我總是做不好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1.207.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