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orryPub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ragog (平靜)
看板
SorryPub
標題
[愧疚] 對不起
時間
Tue Jul 1 21:11:41 2008
也許...最該跟他說對不起的人... 是...自己... 任憑思緒...牽引搖擺...飄盪... 手中的沙...一粒一粒地...漏下... 沒有...闔緊雙手... 目送...流去... 該對自己說...對不起....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252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