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orryPub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elianthusyu (羽〞〞)
看板
SorryPub
標題
[悶悶] 或許該說聲抱歉
時間
Sun Jul 27 01:05:07 2008
也許在不知不覺中 這樣的舉動 帶給你困擾了吧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有點超過了 明明告訴自己要冷靜 不要像小女生一樣的 有時 卻還是太過激動 敏感了 該向你說聲抱歉的 對不起 我想 我還在學習 如何拿捏那條界線 還是 遠遠的看著你 就好了 應該是要這樣的 抱歉 我真的無意 變成你的負擔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204.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