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orryPub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ERRARISKY (你覺得呢?)
看板
SorryPub
標題
[愧疚] 對不起啦~~
時間
Wed Jul 30 03:07:17 2008
對不起啦 我忘了你生病不能喝冰的 還去小七買了2打冰涼的啤酒 順便買了一堆辣死人不償命的滷味 但你只能看我們吃喝的很開心 一個人默默的坐在電視前面打無雙 對不起啦~~~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85.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