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rryP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午夜十二點整,我傳了簡訊 對你說了情人節快樂 還在你網誌 留言 那是我滿滿的情意~ 為了彌補 情人節我們不能一起過的遺憾... 對不起 。 總覺得這樣很對不起你, 雖然你說 我讓你開心的每天像情人節了 但是 情人節這天,卻不像情人節了。 雖雖你說 我們往後還有很多情人節阿~ 但是 中國人過的七夕 我們就是沒過到阿! 對不起。 你是那麼的好~那麼的包容我 我殘愧了, 但我也更愛你了, 寶貝對不起,下次一定補給你 -- - 夜深人靜打著文章,閉上眼睛靜靜去想 - - 讓思緒到字裡流浪,文字會和你一飛翔 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100.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