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orryPub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infeeddog (餵狗兄)
看板
SorryPub
標題
[愧疚] 中華隊
時間
Tue Aug 19 01:21:02 2008
我不應該看完一局上半就關電視的 後來聽說追平了之後又打開電視 發現還是一分落後 結果都沒有看到爆氣大反攻的過程 還心想你們無心求勝 我錯了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31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