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rryP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不應該看完一局上半就關電視的 後來聽說追平了之後又打開電視 發現還是一分落後 結果都沒有看到爆氣大反攻的過程 還心想你們無心求勝 我錯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131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