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rryP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既然是我自己做的決定,自己就要承擔。 從下午知道了結果後,我實在高興不起來,壓根沒想到我會排到,腦袋很混亂,我根本不想住的 ,結果卻得到了,這讓我真的很懊惱,我想要放棄那個權益,後悔自己當初根本就不要傳ꄊ跟朋友聊了聊,結論 這麼不想的話,就放棄吧。 準備跟愛我的父母說,說了之後,他們除了同意我之外,也只罵罵我浪費,我知道我知道,我這樣浪費了下一個人的機會, 可是我的決定既然做出來,就要自己承擔,C同時很感謝自己的父母容忍他們任性的女兒。 謝謝你們,從這裡我看到了一個愛自己的父母對女兒的愛,我很沉重,不好受,我承認我這邊是有錯的地方 ,所以我看的很清楚,看到父母的包容跟愛,謝謝你們,這是我做的決定,我就要承擔 已經不是個小孩了 ,在過幾年大學就要畢業 所以我要堅持我的堅持,畢竟我真的不喜歡住那邊,我討厭規矩一大堆的宿舍,這樣我會很痛苦, 父母對孩子的愛真是比不上的,我知道,感覺今天因為這事情,成長了些。 至於我的朋友,恭喜你們都排到了,眼睜睜的我竟然要放棄大家住一起的機會,實在沒辦法, 我真的很不喜歡那邊,不是不喜歡跟你們生活在一起,所以我做出了決定,既然是我的決定, 我就要有所堅持,那份結果也要自己去承擔,我今天學到了承擔的意義,這也是一個即將邁向社會的孩子 ,要去體驗的道理。 所以之後一個人住外面,我要學到的是獨立,既然想住外面,沒有你們生活再一起的照料, 更要好好照顧自己,上學要自己起來,不行在翹課了,所有的生活起居要自己照料,雖然少了以往的生活上的 相處,對吧。不能再像之前一樣了,希望今天對自己說的這番話,能好好的實踐。 你們3個人住在宿舍,請互相照顧。我的確愛自由自在的日子,所以既然一個人,雖然自由, 可是我要學會的是自制,不能太放縱自己。 希望我開學後可以找到兼職,至少住外面比住宿舍的開銷會很大,2倍,我不想要讓父母 的錢花費太多,給我個目標,我想去達成。好嗎 話回歸一句,既然是自己做出的決定,我就要好好承擔,有愧疚 對不起的心態, 既然決定了,就要自己負起責任,我知道了,謝謝你們,雖然我很想哭,至少作出了決定 ,選擇了,這是我要的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197.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