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orryPub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onya (123)
看板
SorryPub
標題
[愧疚] 對不起老闆
時間
Sun Aug 24 11:52:21 2008
對不起老闆和老闆娘 你們對我很好 但我騙你們說 我要去補英文 所以以後沒時間上班 然後說我要辭職了 其實是我找到另外一個工作了 你們還一直留我 我才去短短3次= = 看在我沒有不負責任的不告而別 請原諒我 i'm sorry 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tonton12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182.2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