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rryP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對不起老闆和老闆娘 你們對我很好 但我騙你們說 我要去補英文 所以以後沒時間上班 然後說我要辭職了 其實是我找到另外一個工作了 你們還一直留我 我才去短短3次= = 看在我沒有不負責任的不告而別 請原諒我 i'm sorry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tonton12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182.2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