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orryPub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REAMWEA (飛黃騰達)
看板
SorryPub
標題
[愧疚] 鬧脾氣
時間
Thu Aug 28 23:06:45 2008
最近又犯憂鬱了... 老是鬧脾氣、動怒、亂吼亂叫 你總是耐心的護著我 說要陪我渡過難關 對不起,我總是把脾氣發在你身上 同時也謝謝你,把我的氣都消化,願意這樣陪著我。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9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