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rryP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對不起... 我不該沒有陪你去加拿大的 雖然 我知道後來你交了很多朋友 心情也變的比較好一點 但是 唉 不知道怎麼了 我那個時候留在台灣處理系上的事情 雖然沒有說很多事(後來才發現) 其實我那個時候一直堅持要去加拿大就好了 也就不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你說 你需要一點時間 我也會給你 但是我很後悔... 要是我有陪你去 這一切會不會都還是像以前一樣 人會變 你說的 但是我不想要變阿 i want it to be just like the old times 怎麼會這樣 我想不透 今天你說的話 我好難過 我知道不可以勉強 我還是會給你時間 熊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98.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