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orryPub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new1207 (橘色向日葵)
看板
SorryPub
標題
[愧疚] 沒接電話..
時間
Thu Sep 11 19:13:55 2008
對不起大家... 我不是故意不接電話.. 是因為太想睡了......... 再說... 我也不想加班..... -- 葉子慢慢落下了 離開了樹的身邊 並不是葉子想離開 而是樹再也不需要葉子的陪伴了..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246.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