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orryPub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overvshater (Willy)
看板
SorryPub
標題
[愧疚] 對不起我室友
時間
Mon Oct 6 21:18:35 2008
對不起 挨~說再多對不起也於事無補 今天早上不應該為了這種小是對你大吼大叫 鬧成現在這樣 我也不知道怎辦 我還是只能說對不起 可是我真的很後悔 對不起 希望這樣件事能快點結束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240.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