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orryPub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nikiwasami (羅特列克)
看板
SorryPub
標題
[愧疚] 黃泉我對不起你.。*( /囗T)*.
時間
Wed Oct 8 00:58:15 2008
我不應該提前預測選情害了你阿 配票完全握在銀魂他們手中阿 最可惡的是我還鬼迷心竅說錯話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65.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