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pa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很常收集可樂瓶 不過最近總覺得自己收集的太少 每個我都好珍惜 很多是我自己出國買的 也有朋友出國幫我買的 不過實在沒什麼機會買到西班牙的可樂瓶 不知道有誰可以幫我買嗎? 只要有特色的就可以 玻璃瓶,或不同於350cc,如果只有350cc的也沒關係:) 希望能有幫我的朋友回信給我 我在新竹and台北都方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199.177
zoevivante:這...我覺得長得一樣勒...好瘋狂的一個人~ 220.131.21.181 08/10
IamLiLiCo:我也有同學帶了一個瓶子回台灣!呵218.175.108.154 08/10
jamon:我也有幫人家帶過..跟我做在位子上回來..怕打破 85.136.16.136 08/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