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pa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邊好像沒有什麼世足氣氛 XD 來幫西班牙衝一下!!!! 踢贏法國還有巴西要打 是場硬仗阿 Orz~~~ 已經決定每一場都要帶國旗去加油了 看到有人披著國旗 記得要打聲招呼喔 ^^" Viva Espana !!!!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8.74.173
DaniPedrosa:viva espana 大家也要多幫我加油...(羞) 06/26 16:01
infinityy:居然輸了法國....大泣>< 06/28 1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