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pa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deeemrs (m)》之銘言: : 行程表要怎麼寫 : 我現在只有把 : 要去的目的地和日期打了一份簡表 : 請問需要附上旅館訂位記路和電話嗎 : 還有詳細行程需要給他們嗎 我今天去西班牙辦事處送九十天觀光簽 小姐跟我說 現在他們放假 只辦三十天的觀光簽 叫我改日期!!!!! 我整個傻眼 機票都開了也都訂好了 8/1才開始上班受理 我8/5的飛機... 不知道該怎麼辦..... 現在還是不知道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真的沒辦法辦到觀光簽了嗎~"~ 有人知道怎麼辦嗎?唉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23.95
cdeeemrs:我比較慘 我七月31號飛機 九月15號回程 我決定去求他們 07/12 22:05
Catalan:應該可以送香港吧 總不能簽證官放假他們就不辦事啊 07/12 22:53
palace:天啊 看樣子我還是從義大利進西班牙出好了XD有比較好嗎? 07/13 01:23
cdeeemrs:我寫信給西班牙外交部問了 他們是說直接找駐台辦事處橋 07/13 04:06
cdeeemrs:所以我打算把email印給他們 看看可不可以讓情況好一點 07/13 04:06
Yaie:我今天有打電話過去問 她說 拿公文來讓我們審核啊~"~ 07/14 19:07
Yaie:是要去哪生公文啊 囧rz 07/14 19:08
cdeeemrs:真的很機車 07/14 21:00
superb:可以要求跟簽證官談嗎 ! 他應該也能用英文溝通吧 ~ 07/15 10:21
Catalan:他英文可以溝通不過前提是你要遇的到他.....>_< 07/15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