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pa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暑假六月會去巴黎玩 因為時間限制 所以在選擇要去巴賽隆納還是倫敦 (這是西班牙版 所以大家都會支持巴賽吧 XD) 因為我從巴黎出發 要去哪個地方會比較方便? 六月的時候要去哪個國家比較好玩? 感謝各位提供意見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4.28.81.106
soarjune:巴賽隆納!!!! !因為去倫敦要再換英磅,很麻煩!!!XDDD 04/09 01:15
soarjune:另外,英磅好貴, 歐元很便宜.......哈哈... 04/09 01:15
fashionpig:最近英磅也跌到不錯低不是嗎?? 哈~ 04/09 23:03
slippergazer:我都去過,當然是barcelona.... 04/09 23:13
Catalan:http://2010.sonar.es/en/index.php <--just go. 04/10 0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