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pai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uaug (無常)
看板
Spain
標題
[請問] 從Ronda搭火車去Granada
時間
Fri Apr 16 02:46:22 2010
請問這班火車七月還有開通嘛?? 用Renfe的網站查詢 四月份是有火車但是七月卻顯示沒有 請問是停開還是只是網站目前無法查尋 謝謝回答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49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