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pai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elisakuo (費力沙鍋)
看板
Spain
標題
一個人在salamanca
時間
Tue Jun 29 00:14:21 2010
我26號到salamanca開始三個月的語言進修, 目前只有一個人,沒有朋友,都是自己一個人出門 有人可以陪我出去走走嗎, 先說我是女生,三十歲,希望大家不會介意年紀太大的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85.53.246.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