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pa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2011 六月中抵達馬德里 兩個人..非博物館/美術館/購物控 Day 0 抵達MAD是晚上10點...該天不算 Day 1 Mad市區遊覽 Day 2 Toledo + Aranjuez 問題A 應該會搭巴士前往Toledo,但回程是不是有巴士經過Aranjuez 再回到Mad? 又或者搭火車回程前往Aranjues + MAD 比較方便? 問題B 這樣子一天應該是足夠? Day 3 Segovia + Avila/El Escorial 問題C Avila or ElEscorial應該是二擇一..請問路線/交通方便性 要怎樣繞才方便? 問題D 以上三天 希望可以插一個時段看鬥牛 晚上 看個佛朗明哥表演 但我找不到六月分有鬥牛的時刻表 是我找錯了還是? 問題E 這天有一個抉擇是 要搭夜鋪去 巴塞隆納 or 住一天隔天搭早班飛機前往BCN 如果要搭夜鋪..我發現我現在似乎沒辦法查到六月的夜鋪..其他列車都有 但就是夜鋪沒有看到 甚至三月份的MAD--BCN夜鋪我都沒看到..是我查錯嗎? Day 4 今天理論上在巴塞隆納 市區巡禮 Day 5 前往Monterrat Day 6 前往Sitges+Tarragona 問題F 這三天在巴塞隆納 也可以把 馬德里放不進去的 鬥牛 挪到這三天也可以 Day 7 回國 以上 請麻煩幫我看看 稍作修改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0.159.155.11
yyouu:鬥牛不是隨時都有的,是四月。 02/27 01:57
yyouu:六月也有,對不起^^"一時記錯。 02/27 02:39
huelecaca:鬥牛季3/19開始但不是每個城市 Toledo跟Segovia排一天 02/28 03:18
huelecaca:足夠 但要塞另一個城市會很趕 02/28 0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