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pa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馬德里 跟 巴塞 六月的天氣 我看了一下網站 均溫大約25左右 我現在是要訂房間.. 但是有些有冷氣有些沒有 是想說 有沒有必要把有沒有冷氣列入考量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0.159.155.2
elisabelle:我去年是六月初去, 我覺得晚上很涼, 開窗就可以 03/17 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