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pa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ola, todos 大家好,我曾經在這條聖地牙哥路上 受到很大的感動,所以還滿想在回去的~ 這裡有寫動機 http://www.core-corner.org/html/travel-plans.php?id=1914 這一我參加世界公民島的活動,希望再回到那條路上,完成Camino de Santiago 希望大家可以投我一票,我的計畫是14號【朝聖】Beautiful That Way http://www.core-corner.org/html/travel-poll.php?id=1 ps.要加入會員才能投喔 謝謝大家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7.190.108
sakuraism:我覺得我好像認識原po 我也去過朝聖之路 12/26 22:29
JasonPlus:投了 註冊還蠻容易的 加油! 01/03 16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