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pa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我最近剛到巴塞隆納來居住, 準備要用學生簽證,我在網路上查到的是說要: 學生簽証的居留証(我是申請學生簽)要準備 1.護照正本及影本 2.簽証頁影本 3.入學証明及收據証明 正本及影本 4.租屋証明 正本及影本 ********************** 這裡有個問題,因為我的學校給我一張什麼必須要另外用租屋證明去 類似巴塞隆納戶政事務所的地方申請 巴塞隆納的居留證明… 因為這證明我問到是要房東出面簽名授權單,感覺有點麻煩,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遇到過相同問題的? 或是可以直接拿我的租屋證明去 esquina con c/ Bosch) 08006 - Barcelona 申請居留證嗎? 5.照片三張(記得頭不要太大啊!雖然他要2吋 但他要再裁 如果頭太大會不符 合規定) 6.表格ex_15 兩張(自己先下載列印 填好帶去) 謝謝大家的熱心指教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90.163.161.172
huelecaca:若你指的是Patronal 那就只要有室友陪同即可 但這是馬德 02/29 08:53
huelecaca:里的作法 不確定巴賽是否相同 另外 表格好像已統一為 02/29 08:54
huelecaca:ex-00 02/29 08:55
kb8bryant:通常是室友陪同 如果有信件證明你們住一起那更好 03/01 12:30
everydayfive:我最近問到的表格是要ex-17,好像一直都在更新嗎? 03/05 23:17
huelecaca:昨天一個朋友拿ex-11= =全部印全部填 讓辦事人員選吧... 03/05 23:56
everydayfive:這居留證真的是很麻煩的一件事…sigh~ 03/06 08:05
everydayfive:終於跑完程序了,如果有人想要我分享流程的話再說吧~ 03/06 18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