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nnniebb:巴塞隆納是住Gina? 05/29 18:16
推 huelecaca:馬德里的那個晚上可能比較荒涼 但安全無虞 房東人很好~~ 05/29 19:21
→ allen63521:好像不是Gina欸 05/29 22:15
→ allen63521:請問h大是說藝術之家嗎? 05/29 22:16
推 channelnoise:Urgell 在大學站附近,也在Gran Via熱鬧大街上, 05/29 23:16
→ channelnoise:算滿多人的,應該治安不錯,到晚上路上還是很多人 05/29 23:17
推 huelecaca:是的~ 那附近是馬德里市中心 但是是比較住宅區的地方~ 05/30 05:48
推 CaminoI:Urgell那區還不錯 要走去Las Ramblas也不會很久 但又不會 05/30 22:19
→ CaminoI:離那邊太近 之前住過這區感覺滿安心的 05/30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