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pa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 免簽進入西班牙時,需要有銀行的存款證明嗎? 有問過有些人說要有些人說不用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86.194.18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pain/M.1406038514.A.FD8.html
isagroupies:擔心的話是可以申請一下,上禮拜剛進西班牙,並沒有 07/23 00:03
isagroupies:檢查,只有簡單問個問題而已。 07/23 00:03
shanggis:西班牙是最鬆的入境歐盟的方式 07/23 11:04
wizard2999:有文件說要嗎?這疑惑是從哪來的呢? 07/28 22:52
badmanytc:要存款證明的原因在於,擔心你入境後非法打工。 08/02 16:12
badmanytc:所以準備在職證明也可以的。我是都有準備,但都沒檢查。 08/02 16:13
badmanytc:記得5月還是6月有新聞,入境法國還是德國沒有準備文件禁 08/02 16:14
badmanytc:止入境。 08/02 16:14
badmanytc:應該說有人因為這樣不能入境。個決覺得還是準備比較妥當 08/02 16:15
xuan27:六月中去沒被檢查~ 08/05 00:05
eliseo: 我都有準備 只是去年西班牙 今年法國 都看了我一眼 蓋章 08/22 08:15
eliseo: 就過關了 08/22 08:15
youchen: 謝謝各位的回答。我已經回來了,而且沒有準備XD 08/27 15:52
youchen: 入境德國時海關也只問我要去哪?去幹嘛?就過關了... 08/27 1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