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kiOMG:SAFIN 05澳網的你 別只在心裡讓我們看見阿 (淚奔) 05/11 02:34
推 yevvi:只能說印地安泉和羅馬真的是命中帶衰..對這種比數非常..三 05/11 02:37
→ yevvi:條線 05/11 02:38
推 yevvi:如果沒有命中帶衰絕對不會出現這種整人比數 05/11 02:41
推 kaiwu:這個比數還真扯@@ 05/11 02:47
推 grafan:真的是衰= =那了18局還贏不了比賽XD 05/11 02:56
推 wanju:這是什麼比數 太衰了 05/11 03:13
推 aaps:這就是人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5/11 03:36
推 fatass:囧...Safin:~~~~ 05/11 07:24
推 nathalie:唉 > < 05/11 09:58
推 fusan:推 "這就素人蔘" >"< 沙老大加油阿~ 05/11 10:06
→ ayu0081:Safin...=口= 05/11 16:44
→ momo7426:為什麼......我好想看safin拿冠軍喔..... 05/11 23:17
推 Gronkjaer:借轉,謝謝:) 05/11 23:50
--
http://www.pixnet.net/Gronkjae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7.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