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mily212:3-3* 沒看到第一盤@@" 04/21 22:41
推 jauying:納豆加油! 04/21 22:44
→ jauying:納豆下一場可以辦一個賭盤,賭對手第一個發球局會不會被破 04/21 22:45
→ jauying:因為每一輪,納豆都破對方的第一個發球局^^a 04/21 22:45
推 erickin:納豆加油! 04/21 22:49
→ erickin:第一盤帥阿 04/21 22:49
推 Emily212:4*-5 @@ 04/21 23:00
推 Emily212:打錯 5-5* 04/21 23:00
推 saxer:剛剛怎麼照到一個老人和nadal穿一樣的上衣XD... 04/21 23:02
推 Emily212:6*-5 準備發球拿下比賽囉~ 04/21 23:06
推 sqwhite:Rafa加油 04/21 23:06
推 jauying:Rafa Vamos!!!!!!!!!!!!!!!!!!! 04/21 23:07
推 sqwhite:終於在第一個賽點就拿下了 04/21 23:11
推 Emily212:贏了 6-0 7-5 ^___^ 耶 繼續認真念期中考去orz 04/21 23:10
推 ayu0081::D 04/22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