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parkleWhit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inai (橘子汽水好喝~)
看板
SparkleWhite
標題
Re: [問題]大家校慶要不要回去阿??
時間
Tue Nov 25 01:28:33 2003
※ 引述《venki (混亂時期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shauhen (*^^*)》之銘言:
: : 百年耶!!!!!!!!有人想回去嗎??!!!
: 要啦!!
: 不過我12號當天應該不能回去:~
: 可能下午才會有空~~~~
: 不過13號園遊會當天據說也會有儀隊表演耶!!!
我也是 12號要下午才回去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8.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