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pongeB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fancy.meeya.cc/generators/66cf68a73f/results/new 我是蟹老闆捏~~~我真的蠻愛錢的啦 $$ 不過我的嘴巴也跟海綿寶一樣賤就是了....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~~~~~~~~~~~~~~~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80.211.249
iamholy:我是海綿!!! XD 好開心~ 01/05 15:39
greeceking:我也是噎 01/05 15:53
DinaFox:我也是海綿寶寶XD 01/05 17:12
pinktiffany:我也是小海綿:D 01/05 20:13
xppig:我也是海綿耶 01/05 20:45
p3962260:派大星..永遠狀況外:39.2% 囧> 01/05 20:53
p3962260:我覺得我比較像章魚哥耶!! 01/05 20:53
GeiHo:我是蟹老闆28% 泡芙阿姨20%... 01/05 21:04
chungyiju:我是章魚哥耶 好險我鼻子沒有他這麼大XD 01/05 21:14
peyjen:派大星40.4% 永遠狀況外 囧rz 難怪我這麼愛派大星XDDDDD 01/06 09:07
ohhelle:47% 皮老闆:陰險狡詐= = 囧興~ 01/06 20:34
irose:我是珊迪:D 還有別的珊迪嗎?? 01/09 21:50
almond0927:派大星69%......可是我覺得我比他聰明啊...... 01/12 0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