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pongeB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海棉寶寶:過了~過了~過了~ 到底什麼東西過了? 昨天看到『嚇死你』這一集 海棉寶寶跟胖呆派大星變成飛行荷蘭人的手下 派大星付責開幽靈船 飛行荷蘭人命令派大星通過山壁 命令海棉寶寶找下手目標 就在派大星開船通過山壁時幽靈船身被刮爛 而海棉寶寶一直在喊:過了~過了~過了~  (連喊三遍超可愛) 到底在過什麼阿? 是說過山壁了 還是說下手目標過了? 哈哈哈哈 不管誰過了 都好可愛喔 ps.太可愛了害我今天一直亂喊:過了~過了~過了~ -- 若不是為了長夜 ╭═╕ ╖ ╓ ╭═╮ ╭═╮ ╓ ╖ 星光不會如此燦爛 ╰═╮ ║ ║ ║ ║ ║ ║ ╰╦╯ 若不是為了遠方═╯1╰═╯9╜ ╙8╜ ╙6 道路不會如此漫長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unny1986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222.115
cutekite:過了~過了~過了~ 我昨天也有看 搞不懂笑點依然笑了好久^^ 01/12 00:16
chungyiju:看了這篇後"過了~過了~過了~"也在我腦裡迴盪XD過山壁吧? 01/12 00:18
e12401421:指船身過去了吧 XD 01/12 00:19
sunny1986:原來~我都擺錯重點了 01/12 00:26
sunny1986:不過不管他過什麼我都覺得他好可愛唷!過了~過了~過了~ 01/12 00:26
rosy0911ya:海綿寶寶好可愛 >///////////< 01/12 00:29
cutekite:我也以為是下手目標過了 XD 01/12 00:31
darvipon:這段飛行荷蘭人就跟章魚哥一樣無奈..哈哈 01/12 00:45
AdoueKao:我家的人在停車或過小巷的時候 01/12 00:48
AdoueKao:也都會有個人下車來喊"過了.過了"或者"來.來.來" 01/12 00:49
sunny1986:原來海棉寶寶這麼懂的指揮~可惜考駕照都過不了 01/12 00:50
o012131:考駕照那集的鯊魚老師也很好笑 01/12 01:08
cutekite:美一集都很好笑 聽到海棉的聲音就很開心 01/12 01:26
weibolin:哈哈 船撞成那樣耶 懂指揮XD 01/12 16:48
a12582002:我姐上次剛我一起看這集 看到飛行荷蘭人不去嚇壯漢 01/12 21:02
a12582002:反而去嚇小朋友的時候笑到快翻過去XDD 01/12 21:02
whatzzz:"把珍珠吐到高空中"我覺得也滿經典的XD 01/13 17:12
echoing:第一次看的就是這集,那個過了過了過了配上畫面實在太好笑 01/14 18:09
luck8208:過了過了笑很久+1 XD 01/22 2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