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pongeB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為什麼海綿在抓水母的時候要帶眼鏡呀?  平常他在看書也不是戴那種粗框眼鏡呀  還是說水母在螫人時的光太刺眼  若是這樣應該戴墨鏡吧 2”煩死章魚哥日”是幾月幾號呀?(不是片名)   這問題困擾我好久~不知道哪位高手記得      棉:章魚哥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?   章:煩死章魚哥日嗎   棉:哈哈哈~不是啦 煩死章魚哥日是X月X號啦   海綿的行事曆好像還在那一天畫了章魚哥的哭臉   有誰記得嗎?這是出現再哪一集呀? 雖然知道看這部卡通不必太認真 但還是忍不住認真的每天準時收看    -- 我超哈喜來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76.227
sweetyun:2.是在每月最佳員工那一集 01/14 00:27
iamyamashi:喜來登不是皮老闆嘛?! 01/14 01:09
melody7812:抓水母是戴方大同眼鏡!!!!!XD 01/14 03:43
Cat8:簽名檔就是電腦太太不斷用這個梗笑皮老闆給他的族人看 01/14 07:42
chungyiju:January 15: Annoy Squid Day 01/14 08:34
chungyiju:突然發現就是明天了XD 01/14 08:35
sardonyx10:真的就是明天耶XDD 版標要不要改一改 (章魚哥:= =) 01/14 15:07
fevoia:呀!!這麼巧!!趕快在行事曆上記下來 01/15 12:21
fevoia:祝"煩死章魚哥日"快樂~~ 01/15 12:22
cathy0802:章魚哥: 煩死了 01/15 1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