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pongeB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實在是太愛太愛派大星了 我曾在美國ebay找到派大星的pez 但寄來台灣 大概就要3百多吧(貴死了 我今天突發奇想 打電話去pez公司(0800電話問他們) 他們說 過完年有可能會進喔 因為他們也有人很愛派大星 派大星的pez要來了 哈哈哈 派大星好可愛喔 一起加入大星幫吧 哈哈哈 -- 我的最愛: 人物類: 方大同 派大星 兩津堪吉 我愛羅 我家的小coco 食物類: 香雞排 珍奶 肯德雞 烤鴨 燒肉 海蓉 刺歸 章魚 ○ O。 我 是 猛 瑪 象 啦 ~ ~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myburberr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3.4.231
weiwei1117:我也喜歡方大同和派大星 =)) 01/16 22:33
shangchiu:哈哈哈 那我們就是好朋友啦 (快翹小指喔) 01/16 22:54
whosucksWang:你超炫的~! 01/17 00:33
sausage3025:你好 寶寶棉海 01/17 02:15
lynetteC:我就在這家公司上班喔...但我不是負責pez 不確定會不會進 01/17 22:40
lynetteC:我們現在是有海綿寶寶的樣品~~還滿可愛的~ 01/17 22:41
weiwei1117:那假如有進的話可以便宜賣給喜愛海綿寶寶的各位嗎? =)) 01/17 23:33
atomupizza47:我也最愛派大星了哈哈哈哈XDDDDDDDDDD 01/20 1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