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pongeB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在#19RY6Gxz看到這句推文
lilma:阿西很常出現阿 但是...我不喜歡他01/20 18:11
不要這樣啦 >"< 阿西很棒呀......所以我就po了這篇文 (非針對lilma) 剛剛在板上搜過,應該沒op (雖然可能很多人早就知道我po的內文了) ---------------以下為本人不負責任&不太算翻譯的翻譯節錄---------------- wiki 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Tom_Kenny SpongePedia http://en.spongepedia.bimserver.com/index.php?title=Tom_Kenny IMDb http://www.imdb.com/name/nm0444786/ Thomas James "Tom" Kenny (born July 13 1962),生於美國, 是位配音員兼喜劇演員, 曾幫許多卡通,電動,還有廣告配過音。 他的老婆Jill Talley是皮老闆的電腦老婆Karen的配音員。 他稱自己是" a man of a thousand voices ", 而他最廣為人知的聲音演出就是"海綿寶寶"。 除了海綿寶寶旁白 小蝸 海綿寶寶的爸爸 農夫賈金斯 骯髒泡泡 都是由他配音~ 而海盜阿西就是他本人演的! 在1980年代,他還曾經是搖滾樂團the Tearjerkers的主唱。 (所以囉...難怪海綿寶寶唱歌這麼好聽 >///< 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好愛他幫海綿寶寶配的聲音!! (當然台灣配的也很棒) 但讓我覺得最厲害的,是他能用海綿寶寶的聲音唱歌 >///< to love a patty這首,唱得我都想成為那patty(美美)了!! >//////< best day ever,最美好的一天,一聽就會覺得"yeah! it's really the best day ever!" the f.u.n. song 歡樂歌(人超好的海綿寶寶要跟皮老闆作朋友~) sponge who could fly那集所有的歌,聽了都好感動! employee of the month ......等等 還有其他好多好多好聽的歌... 海綿寶寶的聲音,真的 超 級 可 愛 ! >///< 感謝Tom Kenny啊!! 自從我知道阿西就是幫海綿寶寶配音的人後, 我看"不見的那一集"前面那一段就完全不會不耐煩了XD ...當然,看完這篇,還是不喜歡阿西,也是個人自由啦~ -- 看完文突然想聽以上提到的歌嗎? 補上圖文影音版 (網誌 不喜勿點) http://antipeople.pixnet.net/blog/post/26693510 -- 宅化四徵兆 :XDDDD~ 您的包裹 喂~學妹電腦壞了 原來我沒朋友... 你去修一下 <○> └□ □=□郵 ○>  ̄ ̄ |\ ︽□ 醒來就開機 網購真便利 不會想出去 交際等於零ψQSWEE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0.41.188
double11:推一個~超強的阿西啊XD 01/20 23:42
sardonyx10:之前不是還有說他是導演嗎 01/20 23:44
lilma:噗 只是覺得他有時候都好乾 01/20 23:55
lilma:感覺裡面人演的部分都頗乾 古今合唱那個就超乾(原始人 機器) 01/21 00:01
chungyiju:喔喔~原來還有導演~他導了什麼啊? 好奇問問~ 01/21 00:01
lilma:可能是比起人演 我更喜歡卡通的部分吧XD 01/21 00:01
chungyiju:我也比較喜歡卡通部份,但想到他是海綿的配音員, 01/21 00:03
chungyiju:就突然覺得對他充滿了愛呀...! XD 01/21 00:03
whosucksWang:阿西長得不錯 可是他的笑點有時候很冷 01/21 00:12
pinkygiveme:這節目的本質還是兒童節目,這些笑點對小孩已經夠了 01/21 00:37
Lovetech:推這篇! 的確小孩的笑點跟成人不同 以前有感受過^^||| 01/21 01:23
Lovetech:帶小孩活動時 他們笑得要命的地方 一堆大人覺得超難笑 01/21 01:24
weibolin:我沒什麼討不討厭 純粹只想看卡通 阿西的部分我都轉台 01/21 01:50
vdml:他還是乖乖的配音比較好,那隻鸚鵡也蠻欠揍的(還是都有看啦~) 01/21 13:16
Adonisy:推啊,阿西,我錯怪你了(跪) 01/21 21:02
chungyiju:新年到~我低調地問一下好了 有人需要我文章提到的歌嗎?? 01/22 12:32
chungyiju:我只知道best day ever有板友分享過了 01/22 12:32
leeleeg:哇~錯看阿西了 01/22 14:29
sn7:會不耐煩應該是中配的關係吧 英語版的自然很多 01/23 16:34
uncleY:Tom Kenny真的很厲害 但是其實我覺得中配也很強大 01/27 01:12
※ 編輯: chungyiju 來自: 122.120.35.243 (04/03 04: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