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takoSS66:還在會被影響的年紀的 通常不會喜歡看海綿寶寶 01/29 13:12
推 shena30335:其實我最喜歡的是蟹老闆,覺得他為錢奔波的蠢樣很可愛 01/29 13:14
推 Lovetech:小朋友應該不會想到這一層 但大人知道不需要學海綿寶寶 01/29 15:09
推 pinkygiveme:你想太多了 這樣講起來其他卡通毛病更多 01/29 17:39
→ pinkygiveme:而安全的大概只剩天線寶寶 01/29 17:40
推 skypeach:話說我小一的姪子討厭章魚哥因為章魚哥常常罵海綿寶寶^^" 01/29 17:56
推 lingray:四樓 天線寶寶不是卡通唷^.<* 01/29 18:15
推 daisukeniwa:動不動就戰鬥啊啥的動畫不是更慘... 01/29 18:45
推 iamyamashi: 動不動就變身阿啥的動畫不是更慘... 01/29 18:53
推 luck8208: 動不動就變身阿啥的動畫不是更慘... 01/29 22:45
推 pinkygiveme:我可沒說天現寶寶是卡通 01/29 23:04
→ pinkygiveme: 線 01/29 23:04
推 Mao0218:看海綿太認真會很傷大腦 一邊看一邊跟著派大星傻笑就好了 01/31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