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pongeB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occamsrazorrr/3190744302/ 若作者有在看板請原諒我 > < 把海綿寶寶畫成星際大戰真有趣!!XD 海綿寶寶一下變很帥勁呢! 皮老闆當大魔頭的願望終於成真了 = = -- The end is the beginning. http://blog.roodo.com/raura 貓君‧阿部サダヲ(Abe Sadao) 愛好誌 http://blog.roodo.com/neko_sadao 戰戰兢兢記錄可愛的貓君大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116.63
bloodpiece:哈哈 都好帥...派大星好酷喔 01/29 21:49
Faoitohins:派大星好像華納某個卡通人物 XD 01/30 01:49
whatzzz:派大星是秋巴卡 01/31 13:33
wonder9625:派大星好詭異哦 01/31 16:36
aaaxxxaaa:畫得滿有趣的 02/01 1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