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rogunpla : 庫班:給你錢,快退 05/19 06:28
推 TomHardy : TD:未來是…咦? 05/19 06:28
推 antonyvm3 : Duncan:不給你們未來了 05/19 06:28
推 wuuuruuu : OH YES 05/19 06:28
→ OPOPPOP : 標題 怪怪的 重回好像有離開過一樣XD 05/19 06:29
推 heavensun : TP: 自古以來有40年的太子嗎? 還要當多久?? 05/19 06:29
※ 編輯: xpenguin (198.21.241.98), 05/19/2015 06:36:23
推 rockman73 : TD:未來是…啊再等我兩年 05/19 06:42
推 qpeter : 覺得只要馬刺還打得進季後賽 三人組就會一直打下去 05/19 06:42
→ qpeter : 只有等到馬刺連季後賽都進不去時 才會拆夥退休吧! 05/19 06:43
推 chi12345678 : TD&MANU:偶數年不打是傻了膩?! 05/19 06:45
推 YenLiKuo : 讚 05/19 06:46
推 georgewu : 這篇一定爆 05/19 06:47
推 harryrrah : 再戰五年 05/19 06:49
推 ericf129 : 再戰50年 05/19 06:51
推 hmt17 : …………… 05/19 06:51
推 rex830521 : 借轉未來版 05/19 06:51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rex830521 (1.161.138.50), 05/19/2015 06:52:07
→ XaviYang: 看樣子,應該是薪資談好了,等七月開始簽約吧? 05/19 07:09
推 bnnn: 讚啦 05/19 07:54
推 avrilrock: 要飛美國去看了!! 05/19 07:56
推 pagenotfound: 我只希望破540勝+TD打到40歲,鬼禿不期不待 05/19 08:02
→ keepstudying: 恩~不好意思潑冷水,但這篇新聞仍止於「猜測」 05/19 08:23
→ keepstudying: 原文從頭到尾只有出現過「it appears as though 05/19 08:24
→ keepstudying: Manu Ginobili and Tim Duncan won't be」這一段話 05/19 08:24
→ keepstudying: 如果Manu或Duncan有新動態,San Antonio的記者一定 05/19 08:25
→ keepstudying: 擁有最新消息,但我查過..大家都還在冬眠期,寫上一 05/19 08:25
→ keepstudying: 季review,因此這篇猜測只是某位作者自己的猜測 05/19 08:25
推 sandiato: TD是康熙,TP是雍正,老爸遲遲不退位,可愛是乾隆? 05/19 08:47
推 arthurwang: 這個看起來也只是自己猜的 05/19 08:53
推 XaviYang: keep大趕緊滅火,所以今天又是日常的一天 05/19 08:56
→ keepstudying: 我傾向尊重Manu跟Duncan自己出來講 :) 畢竟也支持他 05/19 09:06
→ keepstudying: 們很久了,時候到了,他們就會釋放訊息 05/19 09:06
→ keepstudying: 目前時間進度上唯一有的消息就是Manu曾說過他會考慮 05/19 09:06
→ keepstudying: 一個月左右,一個月應該也是六月上旬之際,我猜是那 05/19 09:06
→ keepstudying: 時會有結果 :) 君不見最近的Manu Twitter都在熱衷 05/19 09:08
推 kimisky: 又一篇標題騙感情T__T 05/19 09:24
噓 TimManu: appear appear appear appear appear = = 05/19 09:38
推 mekiael: 今年梅西爆發啊,西甲巴薩已經封王,再來就是歐冠了 05/19 10:58
→ remprogress: 樓上超跳tone 05/19 11:25
推 jnov: 巴賽補了咬人哥感覺陣容有升級(跟著一起跳tone) XDDD 05/19 12:23
推 davy50707: 皮克說他喜歡馬刺 (再跳) 05/19 12:57
推 grapy777: 怎麼辦,尤文和巴薩我都不喜歡...Pirlo除外XD 05/19 13:09
推 canonring151: 拜癢迷淚推 輸給球神... 05/19 15:01
→ kimisky: 這篇怎麼整個歪掉了XDD 05/19 15:10
推 cdpicker: 太好啦!!! 05/19 15:41
推 dragonfly9: Manu是在說Nocioni帶領皇馬拿到歐聯冠軍還獲MVP啦 :P 05/19 17:16
→ dragonfly9: 不過我也期待斑馬軍為義甲賺回一些歐戰績分呀 XD 05/19 17:16
推 mekiael: 我沒看內文以為Manu是看同為阿根廷的梅西sorry 05/19 18:23
→ remousy: 推啦~~~~~~~~~~~~~~~ 05/19 20:15
推 shyh: 不過馬刺現在是真的一輪實力球隊 怎麼補強是重點 05/19 21:18
推 musichour: 我覺得是發揮問題 這批人 尤其年輕的 也跟著馬刺季後賽 05/19 23:05
→ musichour: 練等幾年了 比起補強我是偏向留下原來的陣容 05/19 23:06
推 HYSKOA: 今天兄弟又輸了(亂跳) 05/19 23:07
→ smallmin1107: 水喔 05/20 21:05
推 dancehow: 讚啦! 05/21 16:23
→ jcjcjcjcjc: 說馬刺是一輪球隊 我實在... 05/21 16:45
→ spurs2120: shyh這種人說的話笑笑看過就好 05/21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