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etrider: 下季三衛要怎麼安排真是難題,千萬別讓哈波不滿就好 06/20 02:04
推 jcjcjcjcjc: 我猜下季哈波應該會變成像 Manu 一樣的假替補吧,一 06/20 02:22
→ jcjcjcjcjc: 樣非先發但關鍵時刻球權增加,或者他在場的時候有可以 06/20 02:22
→ jcjcjcjcjc: 圍繞他打的體系。 06/20 02:22
→ jcjcjcjcjc: 下一季城堡持球應該會減少,哈波有機會有更多組織對 06/20 02:23
→ jcjcjcjcjc: 空間,Fox的角色調整彈性本來就很大,看教練團能耐了 06/20 02:23
→ jcjcjcjcjc: 。 06/20 02:23
→ jcjcjcjcjc: *的 06/20 02:24
推 Scion: C3取2,96分鐘一個分32很夠了 06/20 06:55
→ Scion: 還要考慮到缺陣的狀況 06/20 06:56
推 hydeless: 如果最後六分鐘米奇敢用三衛同時在場,每個人還會多分 06/20 07:58
→ hydeless: 兩分鐘,34分鐘綽綽有餘,但光靠瓦哥不夠頂四號,能不 06/20 07:58
→ hydeless: 能補進能跟斑馬三衛同時在場上搭配的四號,或是三衛pull 06/20 07:58
→ hydeless: -up 3pt要有人有大進步,三衛才有戰術價值,不然到時關 06/20 07:58
→ hydeless: 鍵時刻又有人要在下面守開特力,依照米奇的尿性,應該就 06/20 07:58
→ hydeless: 是迪倫。 06/20 07:58
推 hydeless: 那麼常常在板凳看戲的人終究會不爽,這不是吸三取二的 06/20 08:00
→ hydeless: 問題,Manu整個生涯收官五分鐘沒在板凳看過戲。 06/20 08:00
→ tom810115: 戰術有做出來最重要 三個人在場上當遊魂有比較好? 06/20 08:27
推 PeterHenson: Castle如果關鍵時刻轉無球頂三號 那找能拉開空間尺 06/20 08:44
→ PeterHenson: 寸夠的四號就可以試一試了 不過後者應該都是搶手貨 06/20 08:44
→ PeterHenson: 另一方面來說 就三分來說 以下半季數據來看Harper跟 06/20 08:44
→ PeterHenson: Castle三分都有成長到一定水準 關鍵在下季能否持續 06/20 08:44
→ PeterHenson: 延續下去並保持穩定性 06/20 08:44
推 ponkd: 城堡的三分如果沒長出來 DV在關門還是會被放在場上 06/20 08:47
→ jetrider: 城堡如果三分長不出來,關門該下去的可能是他 06/20 08:54
→ jetrider: 但實際上應該不可能www 06/20 08:57
→ jetrider: 希望是讓哈波城堡在場上練收官,但米奇.....(頭好痛 06/20 08:57
→ jetrider: 雖然不是這類型的原因離隊,但雷納德讓我有一點PTSD 06/20 08:58
推 egghard29: 重點還是斑馬吧!三衛都是輔助斑馬的,先看斑馬明年練 06/20 09:04
→ egghard29: 出啥鬼。GP是技能包剛好互補又不卡D的球權,才能一起上 06/20 09:04
→ egghard29: 。 06/20 09:04
推 cdpicker: 城堡狐狸先發 哈波替補 收官三人同時在場 例行賽出賽時 06/20 10:31
→ cdpicker: 間平均都在30分鐘以上 應該是這樣吧 06/20 10:31
→ cdpicker: 等交易補強底定就看夏天結束球員能進步多少 06/20 10:33
推 flyintmtc: 換個思考,需要3後衛來協助斑馬,表示斑馬的自主進攻 06/20 10:50
→ flyintmtc: 能力還不夠,無法在陣地戰中靠個人突破或進攻手段強勢 06/20 10:50
→ flyintmtc: 得分,而是需要至少兩後衛尋找空間餵球或與之配合得分 06/20 10:51
→ flyintmtc: 要不然3控衛真的有點多,通常鋒線+3D+控衛的組合就夠了 06/20 10:53
→ freezeraven: 那是因為三後衛和斑馬都是各打各的,斑馬就不會檔拆 06/20 11:23
推 flyintmtc: 那就是團隊進攻戰術的問題了,竹竿身材是不是不適合擋 06/20 11:28
→ flyintmtc: 拆阿,沒印象有哪位竹竿身材的擋拆是好的 06/20 11:29
→ freezeraven: 麥當勞 : 請大家陪著米奇一起成長 (死迴圈) 06/20 11:49
→ jetrider: 米奇跟狐狸可以爭氣點打臉總板酸民嗎,雖然以今年的成 06/20 12:08
→ jetrider: 績,沒有奪冠大概就打不了臉了= = 06/20 12:08
推 BlackCatXI: 明年是關鍵,球隊沒好成績的話狐狸就準備被處理了 06/20 12:13
推 BlackCatXI: 不會馬上賣不是愛他而是冠軍賽打完身價都沒了沒人要 06/20 12:16
→ freezeraven: 還會對狐狸有期待是真愛 06/20 12:19
推 BlackCatXI: 真愛(X),換不掉只能自我安慰反彈(O) 06/20 12:29
→ circuswu: 誰不希望他們兩個打臉...但更怕狐狸打不好米奇是西瓜, 06/20 12:34
→ circuswu: 下季休息室跟合唱團一樣就糟了 06/20 12:35
推 mark30204: 明年如果季後賽遇到完全體的雷霆要打贏系列賽也不容易 06/20 12:47
→ mark30204: 06/20 12:47
推 PeterHenson: 竹竿不能練擋拆嗎 我怎麼記得Chet擋拆就蠻好的 06/20 12:51
→ PeterHenson: 你只能凹單狐狸啊 不然要怎樣 裁掉嗎 06/20 12:51
推 flyintmtc: 不覺得,我印象中好的擋拆像Adams.Gasol這類的 06/20 12:59
推 lwjno1: 當然是全力凹狐狸 準備脫手換三四號 06/20 13:07
→ TVXFQ: 你印象中的擋拆好都嘛厚重真擋的類型 06/20 13:13
→ TVXFQ: 斑馬不需要也做不到 問題是他的擋拆連正常都還算不上 06/20 13:14
→ alanjiang: 馬刺有福惹 06/20 13:19
推 onionandy: 斑馬的擋拆不是會不會的問題 他幾乎沒有試著擋人就順 06/20 13:22
→ onionandy: 下了 說難聽點 智將等級的擋拆 只是斑馬可以靠機體把 06/20 13:22
→ onionandy: 球放進去 前提是後衛被包還傳的出去 06/20 13:22
推 hydeless: Chet擋拆不好 06/20 13:28
推 jcjcjcjcjc: 斑馬現在擋拆不好根本不是機體問題,是他投機取巧,沒 06/20 13:45
→ jcjcjcjcjc: 針對狀況來決定實檔虛檔 06/20 13:45
→ jcjcjcjcjc: 等他先改正決策上的習慣,再討論是不是機體不足吧 06/20 13:45
→ jetrider: 同意,斑馬擋拆的決策和執行爛到根本不無從判斷身材的 06/20 13:50
→ jetrider: 影響有多少 06/20 13:50
→ jetrider: 根本*無從判斷 06/20 13:50
→ jetrider: 狐狸值不值得期待、需不需要被交易是假議題xD 現狀就是 06/20 13:56
→ jetrider: 狐狸毫無交易價值,至少留隊一年以上,以及米奇不可能 06/20 13:56
→ jetrider: 馬上被火掉的現實下,只能期待米奇和狐狸進步了..... 06/20 13:56
推 BlackCatXI: 斑馬檔拆爛跟瘦無關,是他真的只想假檔去進攻而已,導 06/20 14:24
→ BlackCatXI: 致後衛都被一防2然後很難傳 06/20 14:24
→ darkfeather: 感覺斑馬閱讀場上情報不太行?不知道要多久才長出來 06/20 15:27
推 flyintmtc: 同意,斑馬場上閱讀能力不好,太信任自己的優勢,但是 06/20 15:39
→ flyintmtc: 沒有哪種優勢是不會被敵隊破解的 06/20 15:39
→ jetrider: 被哈特嘲諷爆了lol 心態不服氣那就下一季用實力回應吧 06/20 16:15
→ freezeraven: 怕他用的不是球技 06/20 16:24
推 cdpicker: 昨天才在回顧馬刺騎士的總冠軍戰 看完TD的擋拆紮實度和 06/20 17:43
→ cdpicker: TP的擋拆後傳球 馬刺菜鳥基本功還是有超級大進步的空間 06/20 17:43
→ cdpicker: 但另一方面看就是菜鳥的天賦真的高 06/20 17:43
推 etim51893: 還是覺得先學會讓斑馬如何省體力吧 防守端體力消耗很 06/20 18:06
→ etim51893: 大 而且沒人能讓他休息 如果市場上沒有適合的四號幫他 06/20 18:06
→ etim51893: 錯防減負 多找個能分擔斑馬一點點時間的中鋒也是可以 06/20 18:06
→ etim51893: 的 不然攻守兩端都要靠斑馬大量開發太累了 冠軍賽還是 06/20 18:06
→ etim51893: 兩隊總上場時長最多 06/20 18:06
推 Sparxxx: 現在就覺得要是Sochan成材就好了...唉 06/20 19:22
推 wap7788: 希望下季斑馬對上尼克,也能像看到切寶那麼爆氣 06/20 19:52
→ wap7788: 髒不髒是一回事,被看沒有真的慘 06/20 19:53
→ freezeraven: 打的這麼爛被看沒有很正常啊,休賽季自己內化成動力 06/20 19:59
→ freezeraven: 把缺點改善再拼回來就好 06/20 19:59
推 ando: 班馬是斑馬 TD是TD 不要代入 06/20 21:40
推 monk2: 狐狸換KD!雙贏! 06/21 11:52
推 BlackCatXI: 我超想,火箭剛好缺控球,KD來這還可以客串控球,但只怕 06/21 12:34
→ BlackCatXI: 火箭不要 06/21 12:34
推 flyintmtc: 我也覺得很適合,如果教練只餵雞湯是無法成長的,需要 06/21 13:40
→ flyintmtc: 真正拿過冠軍打過高端局並成功的球星來提供經驗值,可 06/21 13:41
→ flyintmtc: 愛.KD.LBJ都很適合 06/21 13:41
→ flyintmtc: 可以想想健康陣容如果是 斑馬+可愛+城堡,第六人有哈波 06/21 13:43
→ flyintmtc: 這會有多恐怖 06/21 13:43
→ jetrider: 老詹願意中產以下來我是很開心啦,不過夢裡什麼都有www 06/21 14:06
→ darkfeather: LBJ就算底薪我都不想要,氣氛專門的 06/21 14:22
噓 ponkd: 惡愛 LBJ絕對不要! 06/21 16:35
推 Sparxxx: 馬刺已經30年沒跟火箭交易過了吧 06/21 17:32
推 cominlin: 找能長期合作的吧 LBJ再打也沒幾年 06/21 19:04
推 flyintmtc: 真實民調,LBJ果然沒球隊要,還是早早退休留好名聲吧 06/21 19:06
→ freezeraven: 他哪來的名聲 06/21 19:29
→ darkfeather: 臭名也是名聲XDDD 06/21 21:04
→ freezeraven: 那哨林自己留著,不要放出來,他只適合去交響樂團 06/21 21:17
推 flyintmtc: 詹迷覺得他是GOAT呢,這名聲還不大?對我來說Fisher還比 06/22 10:31
→ flyintmtc: 較值得尊重 06/22 10:31
推 leo755269: 斑馬擋拆爛感覺是態度問題吧 前兩季有這麼差嗎 06/22 15:25
推 Rinehot: 他實擋一直都不好,上季還有因為過早順下變成擋空氣,然 06/22 15:32
→ Rinehot: 後控球的CP3叫他重跑一次戰術的畫面。 06/22 15:32
→ freezeraven: 他一直都喜歡假檔外彈或順下要球,他真檔還會有一定 06/22 15:51
→ freezeraven: 機率檔到自己人 06/22 15:51
推 lwjno1: 斑馬閱讀防守還不行 腦子太熱 常常沒思考就憑直覺想用身 06/22 16:05
→ lwjno1: 體天賦硬吃 06/22 16:05
推 sj210444: 讓Fox打先發(等他傷癒回溫刷回數據,再考慮自用或交易) 06/22 16:06
推 jcjcjcjcjc: 不知道在哪聊,我們有機會跟公鹿問 Ware 嗎? 06/23 13:26
→ jcjcjcjcjc: 算了感覺新秀約公鹿可能不會笨成這樣(嗎) 06/23 13:27
推 YesBros: 出首輪籤 用BAE吃喔? 06/23 13:34
→ n80249: 馬刺停損好嗎?就是被詐欺之後 不願意相信被騙 06/25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