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個問題在我今年到量販店採買年貨時慢慢在心中萌芽 剛好逛到攤販板就進來問問看了 我自己認為, 大家會到量販店就是為了要進去裡面消費 應該很少人主打「我要去逛量販店外的攤販」吧? 更何況量販店裡幾乎什麼都有 室內的其他空間也外包給一些散裝年貨業者進駐(手扶梯旁、收銀台旁...等) 大家什麼東西都在量販店裡買好好的了 今年的年貨採買是到一間最近新開的連鎖量販店 是小年夜的前一天去的(上禮拜五) 當時接近傍晚且寒流將近,天氣已經開始轉冷 賣場內熱鬧哄哄,人潮擁擠 反觀外頭設攤的攤販,冷~冷~清~清~~ 其實那些攤販賣的東西也沒有跟量販店強碰(現炸杏鮑菇) 但大家都採買的大包小包了,沒有多餘的力氣再多停留 攤販板的各位覺得在量販店外擺攤到底有沒有利益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4.100.249 ※ 編輯: everytea 來自: 210.64.100.249 (01/28 19: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