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dujing (to be strong)
看板Stall
標題[問題]台北元宵節燈會有在放煙火嗎?
時間Sun Feb 1 20:56:51 2009
想請問版上的大大,元宵節有批過煙火去賣嗎?
然後大家大概會去哪賣哩?
寒假有點無聊想要批些煙火來賣
謝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45.194
推 marco7361:我的出清給你吧! 02/02 11:27
→ marco7361:跨年剩下來的~~ 02/02 1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