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版上的大大,元宵節有批過煙火去賣嗎? 然後大家大概會去哪賣哩? 寒假有點無聊想要批些煙火來賣 謝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145.194
marco7361:我的出清給你吧! 02/02 11:27
marco7361:跨年剩下來的~~ 02/02 1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