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i1207 (深白色奶綠)
看板Stall
標題[問題] 我有問題!!
時間Wed Feb 4 11:24:42 2009
逢甲大學正門右手邊那條窄窄的道路(阿伯茶葉蛋那條)
假日每每都會有一堆流動攤販在那邊擺(推車子的那種)
那樣子一格 租金都怎麼算啊???
有人說免費的 但要被警察抄 免費??真假?? 那不就是要收保護費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30.135
→ a777starmy:正門口出來左邊那邊是免費的 02/16 16:06
→ a777starmy:但要擺還是最好有認識的,不然可能會被人使眼色??? 02/16 16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