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ovely945 (小笨)
看板
Stall
標題
[問題] 一起到大陸批貨~
時間
Mon Feb 9 00:28:44 2009
之前都跟姐姐一起去,不過這次我要獨自前往了… (有小孩果然是件累人的事…) 不知有沒有人有意願一同前往好做伴? 天數約三~五天~~ 意者寄站內信給我吧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37.54.94
推
pochichioq
:批什麼貨!?
01/17 16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