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擺攤 剛從韓國回來...想進一些韓貨服飾擺攤 想請問師大夜市有人要分租嗎.. 另外想請問已有在敦南誠品前或師大擺過的朋友們 可以分享一些擺攤的經驗 例如:新手該如何準備擺攤...你隔壁有位的話 請連絡我..謝謝^^ msn:dear_eileen@yahoo.com.tw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66.97
epon0306:我在敦南誠品這邊喔 你可以站內信給我 03/12 0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