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ileeneileen (5/17回到地球表面)
看板
Stall
標題
[問題]我想擺攤..敦南誠品前或師大夜市
時間
Tue Mar 10 21:57:28 2009
我想擺攤 剛從韓國回來...想進一些韓貨服飾擺攤 想請問師大夜市有人要分租嗎.. 另外想請問已有在敦南誠品前或師大擺過的朋友們 可以分享一些擺攤的經驗 例如:新手該如何準備擺攤...你隔壁有位的話 請連絡我..謝謝^^ msn:dear_eileen@yahoo.com.tw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66.97
推
epon0306
:我在敦南誠品這邊喔 你可以站內信給我
03/12 0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