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jaacckkliu ()
看板
Stall
標題
[問題] 請問有人擺攤賣過冰飲料嗎??
時間
Thu Mar 26 13:14:43 2009
就好像考場有人在賣的那種罐裝飲料 我想在春吶那邊賣冰飲料 不知道有前輩賣過嗎?? 我要怎麼樣保持飲料的冰涼呢?? 帶個冰箱去??還是有要準備什麼設備嗎?? 請前輩幫我解答.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25.58
※ 編輯: jjaacckkliu 來自: 59.124.25.58 (03/26 13: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