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就好像考場有人在賣的那種罐裝飲料 我想在春吶那邊賣冰飲料 不知道有前輩賣過嗎?? 我要怎麼樣保持飲料的冰涼呢?? 帶個冰箱去??還是有要準備什麼設備嗎?? 請前輩幫我解答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4.25.58 ※ 編輯: jjaacckkliu 來自: 59.124.25.58 (03/26 13: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