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手創的飾品漸上軌道,不論是擺攤或格子店, 都逐漸穩定成長. 近期開始接小額批發的訂單, 首批1000元,第二次批發不限金額. 若有想要批發的買家, 請看相簿目錄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rulingashop 因為商品大都以手作為主,若有喜歡的買家,請先詢問製作. 也歡迎詢價~ 歡迎批發的買家可以拿去擺攤喔! 不知道此篇文章,是否違反版規,若有;打擾了. 我會刪除此文,謝謝! --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*大貓座敗家女,愛兔成痴(傻)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ilk4ruling *愛手作耳環,無耳洞天堂(笑) http://mybid.ruten.com.tw/credit/point?ruling72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2.226.4
ioppoi:這離手創還遠吧.像項鍊只是把零件從後火車站批來+鍊子而已 03/27 21:50
ioppoi:建議把"手創"兩字拿掉直接po飾品會比較好 03/27 21:50
alicejih:可以改寫diy XDDDDDDD" 03/29 17:13
ruling726:謝謝你告訴我手創和diy的定義!你所謂的零件,後火車站有? 03/29 18:49
ruling726:我只以為,我做的東西別人沒有,也無法仿冒!謝謝您的建議 03/29 18:50
ioppoi:後火車站有. 旋轉木馬我就看到過.另外手創可參考handmade板 03/29 19:49
ioppoi:或是創意市集板 F_market 應該對妳後續做作品也會有幫助 03/29 19:50
ruling726:真的很謝謝你喔!很受用:) 03/30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