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uling726 (agnes)
看板Stall
標題[情報] 手創飾品可小額批發!
時間Fri Mar 27 20:13:32 2009
最近手創的飾品漸上軌道,不論是擺攤或格子店,
都逐漸穩定成長.
近期開始接小額批發的訂單,
首批1000元,第二次批發不限金額.
若有想要批發的買家,
請看相簿目錄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rulingashop
因為商品大都以手作為主,若有喜歡的買家,請先詢問製作.
也歡迎詢價~
歡迎批發的買家可以拿去擺攤喔!
不知道此篇文章,是否違反版規,若有;打擾了.
我會刪除此文,謝謝!
--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*大貓座敗家女,愛兔成痴(傻)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ilk4ruling
*愛手作耳環,無耳洞天堂(笑)
http://mybid.ruten.com.tw/credit/point?ruling72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2.226.4
推 ioppoi:這離手創還遠吧.像項鍊只是把零件從後火車站批來+鍊子而已 03/27 21:50
→ ioppoi:建議把"手創"兩字拿掉直接po飾品會比較好 03/27 21:50
→ alicejih:可以改寫diy XDDDDDDD" 03/29 17:13
→ ruling726:謝謝你告訴我手創和diy的定義!你所謂的零件,後火車站有? 03/29 18:49
→ ruling726:我只以為,我做的東西別人沒有,也無法仿冒!謝謝您的建議 03/29 18:50
→ ioppoi:後火車站有. 旋轉木馬我就看到過.另外手創可參考handmade板 03/29 19:49
→ ioppoi:或是創意市集板 F_market 應該對妳後續做作品也會有幫助 03/29 19:50
→ ruling726:真的很謝謝你喔!很受用:) 03/30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