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Opink:中間那排是租的 我有朋友在巷子裡要找人分租意者站內信 04/15 11:40
因為不想跑給警察追...xd"
如果只是一週擺一天(而且不一定是哪天)
想請問可以跟店家分租?
還是可以跟一中的管理委員會(?)繳當天的清潔費(?)呢...?@@
謝謝..^^
p.s:有人知道豪大雞排中間街道那一排是租的還是....?@@"
(聽說一中最近抓很大?但逛街時很少看到警察...?xd")
--
本來想擺格子或用網拍,
但賣的品項很隨性,所以想聽聽客人的反應再來調整...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231.151